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教学示范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仪器与电子学院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答辩圆满结束

日期:2019年11月27日    作者:    点击数:

仪器与电子学院响应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本着促进高等学校转变教育思想观念,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增强高校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在创新基础上的创业能力,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创新人才的目标,于2019年11月24日开展了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答辩工作。本次答辩在主数字信号实验室进行,由四位评委老师进行打分,以及就项目中的内容进行点评询问。四十四组选手在精心准备下各显特色,用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通过多种形式和方面介绍自己的项目。这些项目创新度之高,覆盖范围之广,实用性之强得到一直认可,充分彰显了我院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

93293


创新精英研究院办公室

2019年11月27日



上一条:测试技术及仪器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合简仪科技建立开源工程创新实验基地 下一条:祝贺我校在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