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教学示范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测试技术及仪器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合简仪科技建立开源工程创新实验基地

日期:2019年11月30日    作者:    点击数:

近日,中北大学测试技术及仪器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合简仪科技建立了开源工程创新实验基地,并于2019年11月29日在中北大学正式揭牌。

出席本次活动的各级领导及嘉宾分别是:中北大学仪器与电子学院的刘文怡院长、李杰院长、唐军院长、郝晓剑书记,高宏国书记、黄堃老师;简仪科技市场部和院校计划经理吴珂玶、技术工程师王孟美,特别顾问聚星仪器有限公司总经理邵晖。

在本次活动中还举行了2019开源测控系统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此次大赛是简仪科技与中北大学双方联合主办的,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筹备成功落下帷幕。获得第一届"锐视杯”优秀参与奖的人员有苏楚雄、申雅丽,张子川。


上一条:示范中心参与2019年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运行管理与可持续发展研讨会第二次会议。 下一条:仪器与电子学院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答辩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