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教学示范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锐视俱乐部2020-2021学年第二次培训

日期:2020年09月16日    作者:    点击数:

2020年9月14日19:30,由学生总负责人王泽坤组织,在主楼1110房间收看简仪公司提供的C#培训视频。

本次视频由简仪科技刘春广工程师讲解,主要内容为C#基础知识之触发模式,用详细的PPT内容讲解了本次培训的重难点。

首先是简单介绍了开始触发,即预设触发模式;其次具体详细地讲参考触发,通常用于硬件定时有线点采集模式 个别板卡可用于连续采集模式(有一定限制);最后讲解了其他触发模式,解重触发,延迟触发,暂停触发等三种模式;还讲解了模拟触发的各种条件,同时,工程师给出了模拟触发的程序应用举例:板卡USB-619026220x及第三方板卡 NI63xx

本次培训进行了约半小时,帮助大家深入学习C#基础知识。虽然有些同学表示本次培训难度较大,理解起来比较困难,但是大家都会在今后的学习中继续努力,逐渐掌握。学生总负责人王泽坤在回答了同学们的疑问以后,同时表示了对大家努力的肯定,愿意帮助大家克服困难,一起进步!

 


上一条:新学期,新起点——人工智能创实验室举行新学期第一次交流会 下一条:锐视俱乐部2020-2021学年第一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