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教学示范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锐视俱乐部2020-2021学年第一次培训

日期:2020年09月08日    作者:    点击数:

2020年9月7日19:30,由学生总负责人王泽坤组织,在主楼1110收看简仪公司提供的C#培训视频。

这次视频由邵天宇工程师讲解,首先讲解了C#基础知识:Window Form程序,用实际操作简单明了地解释说明了Window Form程序的编写。

其次讲解了有限点模拟采集,分为四个步骤:任务初始化、配置参数、开始AI任务、读取数据(多重载多方式)。具体讲解了DAQ类库-AITask 使用方案,AI采集的四种使用方式分别是:单点模式、有线点模式、连续模式、流盘模式。

本次培训一共进行了1个半小时,讲了C#的相关基础内容。虽然同学们表示内容比较难,但是愿意下来自己消化。学生负责人王泽坤也表示,不要害怕困难,C#的知识需要慢慢掌握,希望大家都能温故知新,学到知识。


上一条:锐视俱乐部2020-2021学年第二次培训 下一条:最新光学MEMS传感方案成果发表到国际IEEE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