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活动
当前位置: 教学示范中心 > 交流活动 > 正文

中国工程院院士与各校领导对创新精英研究院进行参观交流

日期:2019年08月27日    作者:    点击数:

2019825日下午四时,莅临第十一届全国仪器科学与技术学科院长论坛的中国工程院院士、仪器科学与技术学科(博士点)所在学校的校长、副校长、所在学院的院长、书记、副院长、系主任、学科带头人与专家学者及相关学会和部门的领导嘉宾们,对中北大学仪器与电子学院创新精英研究院进行参观、开展交流和学习。

本次参观主要由仪器与电子学院老师黄堃和创新精英研究院院长姚大悦带领,创新精英研究院进行组织,将各个实验室的多个作品展示出来,各实验室学生进行讲解、示范。院士们及各个领导对学生的这些研究成果大力赞赏,这些产品在未来将很有技术前景,表示大力鼓励大家继续进行创新创业制作,支持学生们继续开拓这种实验精神与创新本领。研究院成员得到了院士及领导们的认同与鼓舞,认真听取了院士及领导们的建议指导,相信未来能做出更加前沿的仪器设备。

本次参观在下午五点圆满结束。


创新精英研究院办公室

2019825



上一条:示范中心管理员顺利完成关于Rsoft软件的培训 下一条:测控专业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