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活动
当前位置: 教学示范中心 > 交流活动 > 正文

示范中心黄堃老师参加“四新”背景下高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暨创新人才培养能力提升论坛

日期:2021年06月10日    作者:    点击数:

6月5至8日,本中心黄堃老师参加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在宁夏银川举办的联席会 “ ‘四新’背景下高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暨创新人才培养能力提升论坛”。与会人员包括国家级、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虛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代表;各高校分管实验室工作的校领导,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教务处及各院系等部门负责人和管理人员;相关企业代表出席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行对推进我中心的高水平可持续发展和推动我校强化实践育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作用。同时,也促进了实验教学质量评价和保障体系建设与完善,提出了新的建设思路与途径,并将持续推进实验教学信息化建设和实验教学改革与发展。


上一条:2021年7月18日,山西经济与科技频道,报道我院在神舟十二号发射中承担的重要任务,采访刘文怡等三位老师。 下一条:邓中翰院士一行莅临仪器与电子学院交流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