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教学示范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测控技术管理协会主席团招聘启事

日期:2021年05月20日    作者:    点击数:

招聘范围:中北大学理工科学生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一定的领导能力

2.学习成绩优秀

3.办事沉稳,细腻,有良好的团队意识

三,协会自我介绍

测控技术管理协会成立于2020105日正式成立,位于主楼11层,12层。是在测试技术及仪器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基础上成立的用于管理实验室,并欢迎全校学生前来加入学生团体组织。

,招聘岗位

    因换届人员交接需招聘协会主席团管理人员,现需共11人。

    1,主席1人。职责:准确传达协会各项决定,并决定落实。

    2,团支书1人,团支书部长1人。职责:协助主席开展工作,让协会每一位成员在思想上认识到每一个活动的必要性。

    3培训部副主席1人,部长1人。职责:有擅长的一门学科或者技术给协会内人员教学,每周一次。

    4新闻宣传部副主席1人,部长1人。职责:主要负责管理协会的网站,对实验室的新闻进行及时的写稿报道。

    5财务监督部副主席1人,部长1。职责:管理协会的资金流动。

    611层,12层管理副主席各1人。职责:负责11层,12层的各实验室仪器,卫生,以及各种安全问题的检查并配合各部门展开工作。

,报名方式

   测控技术管理协会官Q1366175817

 根据报名情况,具体面试时间后续通过官Q发布,此次面试对外开放通知希望大家踊跃参与!



上一条:本周四下午5点开例会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揭榜挂帅”专项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