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教学示范中心 > 交流合作 > 正文

校企联合,示范中心发力5G数字新基建

日期:2020年06月15日    作者:    点击数:

2020年6月,中北大学测试技术及仪器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与深圳申鲲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技术研发合作协议。在未来五年示范中心为深圳申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开发双(多)稳态智能光电芯片的影像交互系统相关技术服务。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是继示范中心与芯愿景有限公司、上海简仪科技有限公司建立联合实训基地之后再一次技术拓展尝试。

随着新兴技术市场的蓬勃发展,未来中国在5G、物联网等一系列信息技术将迎来巨大的市场机会,加速新技术市场推广,形成研究,教育,市场共融共通的良性互动有利于最大效能推进技术的迭代与市场应用。

在未来的合作中,测试技术及仪器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将进一步与深圳申鲲科技有限公司加强在技术共同研发和实践教育等方面合作!


上一条:示范中心与上海交大的交流学习 下一条:2019年李辉同学获中国创新创业新闻年度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