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教学示范中心 > 交流合作 > 正文

李东光副校长一行莅临仪器与电子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1年03月07日    作者:    点击数:

  3月5日下午,李东光副校长带领人力资源管理处处长王俊元、副处长谭文、科长刘颖、张栋一行5人到仪器与电子学院就人事人才工作进行专题调研,院党委书记郝晓剑、仪器科学与动态测试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薛晨阳、副院长刘文怡、李杰、杜瑞平,以及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李东光副校长结合我校发展目标和双一流建设改革情况,针对人才建设、绩效改革、全员定编定岗、职称评聘等方面的改革思路进行了阐述。李校东光副校长表示,人事工作要为学校、学院双一流建设工作提供支撑;王俊元处长就人才引进政策变化、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职称政策、岗位设置管理等内容进行了阐述,王处长表明,希望多听取一线老师的意见和建议,促进学校人事人才工作的发展。

   与会人员围绕调研专题为学校人事人才问题建言献策。李东光副校长、王俊元处长解答了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就有关意见和建议同与会成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李东光副校长对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指出,人事制度改革的目的就是为了激励教师发挥主观能动性,此次调研收获颇丰,希望校院两级紧密配合,确保我校人事人才改革工作稳步推进效推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打好基础。郝书记代表学院学院全体教师对李校长一行的调研表示感谢,郝书记表示,李东光副校长及人事处领导们的调研为学院的人事工作改革指明了方向,学院将紧密配合人力资源处,推动学校人事制度改革顺利开展。

 

 


上一条:2021年3月12日,山西卫视《转型进行时》栏目报道中北大学仪器与电子学院承担的国家重大研究项目 下一条:校纪委书记贾维河一行莅临仪器与电子学院调研指导工作